•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双创大赛河南项目斩获俩二等奖 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全国决赛在郑举行
  • 双创大赛河南项目斩获俩二等奖 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全国决赛在郑举行

    时间:2018-10-16 21:02:40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张瞧

    本报讯10月12日至14日,在“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期间,由人社部、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共青团中央、中国残联共同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全国选拔赛及决赛在郑州市举行。10月14日决赛当天,河南省三个项目进入终极PK,其中创新组和专项组项目分别获得各组第3名,均为全国二等奖,创业组项目荣获全国优秀奖。

    14日上午,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在决赛现场获悉,各组参与比赛路演,创新组和创业组分别为30个,专项组为32个。

    河南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河南省创业组5个项目、创新组5个项目和专项组1个项目,共11个项目参加了此次“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全国选拔赛。创业组的盐酸右哌甲酯项目、创新组的高镍三元NCM811电极材料的产业化项目和专项组的“电商助残精准扶贫”项目进入决赛。

    14日晚7时许,喜讯传来,河南省入围决赛的三个项目中,创新组和专项组项目分获各组第3名,均为全国二等奖,创业组项目则荣获全国优秀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