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乘客被落服务区 高速交警助其乘车
  • 乘客被落服务区 高速交警助其乘车

    时间:2018-10-16 21:03:11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河南法制报记者杨勇 通讯员刘传海)“警察同志请帮帮我!我在济祁高速永城服务区上了个厕所,结果被司机落下了。”10月13日下午,河北省邯郸市的李先生报警说。

    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九中队中队长薛伟了解到,李先生的手机、钱包和行李都在车上。薛伟迅速带领中队队员赶到服务区。

    李先生称,自己乘坐的客车由河北省邯郸市发往江苏省扬州市,车身是白色的,不知道车牌号,自己趁车辆加油时去了厕所,没想到被司机落下。

    民警调取加油站监控录像,查到该车车牌后,联系八中队中队长张国华,让其巡逻拦截车辆。

    经查询,张国华发现该车已经驶出河南,进入安徽境内了。他通过内部系统多方查找,找到了客车司机电话,获悉该车快到永登高速公路宿州服务区了。

    民警遂让客车在宿州服务区等候李先生。其间,薛伟驾驶警车将李先生送到了26公里外的永登高速永淮界收费站。

    由于警车不便出省,八中队民警吕冬冬拦截了一辆去往安徽的客车。客车司机获悉情况后,被高速交警热心救助李先生的行为感动,承诺会将李先生安全送达。

    20分钟后,李先生打电话告诉民警,自己已坐上了原来那辆客车,并再三向民警表示感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