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郑州启动电动车上牌首个周末,部分上牌点无法上牌?原因在这里
  • 郑州启动电动车上牌首个周末,部分上牌点无法上牌?原因在这里

    时间:2018-10-16 21:03:24  来源:河南商报  作者:

    10月14日,郑州市正式启动电动车上牌工作的第三天,有市民向河南商报反映称:骑着电动车赶到上牌点没见到上牌的工作人员。为探明情况,河南商报记者探访了官方公布的部分电动车上牌点并咨询相关部门,得知目前第一批30个上牌点都已能正常上牌。

    据媒体报道,13日(周六)部分市民前往电动车上牌点时未见到负责上牌的工作人员,有市民质疑:说好的周末也能上牌为何没见人?

    14日下午4点,惠济区北三环与沙口路东南角的中原国际眼镜城院内,几名电动车车主正排队等待上牌。现场一名工作人员称,该上牌点于13日下午开始布置,14日上午正式开始上牌,“因为调试设备耽误了。”他解释称。

    14日下午,中原国际眼镜城上牌点已有市民开始上牌

    在黄河路南阳路交叉口附近的华润万家广场电动车上牌点,河南商报记者没有见到上牌的工作人员。

    华润万家广场上牌点场地已迁至黄河路南阳路交叉口西北角

    下午6点左右,在金水区经纬广场电动车上牌点,由于已到下班时间,几名填了备案登记表的市民面临当天上不了牌的情况。陈先生说,“下午3点就来这等了,到现在还没上好,只能明天过来重新填表排队。”

    14日下午,经纬广场上牌点已有市民上牌

    在沙口路与东风路交叉口附近的三北社区篮球场电动车上牌点,工作人员采用取号上牌的方式:前一位市民成功上牌离开上牌点后,工作人员会引导下一位市民上牌。

    14日,三北社区篮球场已有工作人员为市民上牌

    下午6点多,河南商报记者联系上了一电动车牌照安装点的现场负责人时先生,他确认道,有一些上牌点一开始确实没有工作人员,“有的点场地不合适,怕影响交通、存在安全隐患。”

    华润万家广场上牌点为何没有工作人员?时先生说,该上牌点的场地已迁至黄河路南阳路交叉口西北角,现场也贴了通告引导市民,“目前30个上牌点都能正常上牌了。”他的这一说法,也得到了郑州警方相关人士的确认。

    “一个(上牌)点每天能上150到200个电动车牌。”时先生也提醒广大市民,前期上牌的电动车车主较多,可结合实际情况错峰上牌。

    【网友声音】

    @彩虹棒棒糖:12号名单公布出来,我就围绕着远大理想城三圈愣是没找到,13号下午才有人支摊儿上牌。

    @张志恒:出个政策老百姓一个个的都全力配合,积极拥护,结果被放了鸽子,公信力呢?

    @曾经新颖:应该准备工作做好后再公布,或者分批公布,不要让市民白跑一趟。

    @凡心凡语:南阳路宋寨南街的升龙汇金广场今天已经开始了,我就是在那上的牌。

    @淡忘:停个个把月再去,到时候就什么都完善好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