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荥阳警方成功打掉一“黑加油站” 地下竟埋着1吨汽油
  • 荥阳警方成功打掉一“黑加油站” 地下竟埋着1吨汽油

    时间:2018-10-16 21:03:37  来源:郑说广播  作者:

    近日,荥阳市公安局金寨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非法储存、销售散装汽油案件,打掉了一个“黑加油站(点)”,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

    据了解,金寨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在荥阳市广武路与建设路交叉口处有一个“黑加油站(点)”正在营业。该“黑加油站”非常隐蔽,一个铁皮围起的小院,一间装有加油机的简易板房,有人加油的时候,板房的小门才会打开。

    经过对该加油站仔细搜查,民警在院子里发现一个能装10吨汽油的油罐,罐内还装着约1吨的95号汽油。民警当场将该“黑加油站”查封,将站内用于非法储存、销售汽油的油罐、加油机、汽油查扣。目前,犯罪嫌疑人申某和徐某已被荥阳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民警提醒,无证的“黑加油站点”缺乏消防安全设施,极易发生火灾和爆炸事故,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同时,大多黑加油站点油品质量不合格,甚至掺杂使假,使用后会排放大量有害杂质、严重污染大气环境,对汽车本身也会造成损害。希望广大市民到正规加油站加油,发现“黑加油站”要及时举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