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原银国际董事长郝晓晖考察焦作拟赴港上市企业
  • 原银国际董事长郝晓晖考察焦作拟赴港上市企业

    时间:2018-10-20 21:18:35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财立方据焦作市智慧金融服务平台消息,10月17日,原银国际董事长郝晓晖一行到焦作考察拟上市企业,并就相关业务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洽谈。焦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汪习武接见郝晓晖一行。中原银行投行部总经理江秀亮,焦作分行行长郭海军、行长助理杨建明一同考察。

    0-1

    汪习武说,原银国际作为豫企对接香港资本市场的一个国际化、综合化的投融资平台,中原银行作为金融豫军的领头羊,强强联合汇聚了国内一流的金融人才资源,将在提升河南企业的国际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希望原银国际和中原银行继续深化与焦作的合作与交流,为焦作企业在境外发债、上市、融资和资产管理等方面提供支持和便捷服务,帮助更多优质企业进入香港和国际资本市场。

    0-2

    随后,郝晓晖一行先后到焦作市拟赴港上市企业伊赛牛肉、永威学校、泰利机械进行考察,就上市业务、境外融资等与企业负责人做深入探讨,并提供详细、系统的产品服务方案。

    在沁阳市召开的原银国际、中原银行莅沁考察指导企业香港上市工作座谈会上,沁阳市市长毛文明致欢迎辞。他指出,沁阳历史文化悠久,工业基础雄厚,近年来,沁阳市委市政府在做大做强传统产业的基础上,突破原有产业的束缚,培育催生大数据、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业等一批新产业、新业态,形成了以转求进、以进提质、以新促优的发展新格局。希望原银国际和中原银行能在沁阳市多走走、多看看,指导更多有资质的企业赴港上市,助推沁阳实体经济转型发展。

    郝晓晖表示将充分发挥资金、渠道、人才等资源优势,为企业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满足焦作地区企业对接国际资本市场的投融资需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