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引进来、走出去!中原资产与和仁科技、光大兴陇信托战略合作
  • 引进来、走出去!中原资产与和仁科技、光大兴陇信托战略合作

    时间:2018-10-20 21:18:45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古筝

    2018年10月18日,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原资产”)与浙江和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仁科技”)、中宏兴(北京)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宏兴”)成立智慧医疗合资公司签约仪式在北京河南大厦举行。中原资产与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光大兴陇信托”)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同期举行。

    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省驻京办主任鲁玉,光大兴陇信托总裁闫桂军,和仁科技董事长杨一兵、中宏兴负责人王宏伦及中原资产董事长马洪斌、总裁岳胜利等出席签约仪式。

    | 引进来 构建智慧健康新河南

    河南省作为人口大省,一方面存在医疗资源整体供不应求、分布不平衡的现状,另一方面也体现了河南省智慧医疗市场广阔的机会。

    和仁科技是中国领先的智慧医疗提供商,向全国医院、政府、个人提供医疗信息化、医院场景化应用、区域智慧医疗(健康城市)等解决方案和整体服务,是具有核心产品的总体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

    中原资产总裁岳胜利、和仁科技董事长杨一兵与中宏兴负责人王宏伦共同签约

    杨一兵表示,此次合作见证了河南务实高效的营商环境,深刻感受到了河南的新气象,新效率、新情怀。下一步,公司将重点推动县域智慧医疗平台建设,通过医疗信息化为一亿河南人民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马洪斌表示,与和仁科技成立合资公司是中原资产引智入豫、促进河南智慧健康城市建设的重要举措。中原资产将以此为抓手,发挥和仁科技在疗信息化、智慧医疗、健康城市等方面的优势,促进河南医疗服务模式创新、深化医疗体制改革,推动河南智慧健康城市建设。

    | 走出去 迈向全国重要一步

    中原资产除了引进和仁科技,助力智慧健康河南建设外,还积极走出河南,携手国内优秀金融资源,赋能河南经济发展。

    光大兴陇信托是光大集团旗下具有重要地位的优质金融资产,具有高效、全面、强大的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光大兴陇信托自成立以来,秉持中国光大集团综合化经营优势,以支持国家经济发展为使命,践行产融结合、持续创新理念,提供全景式、全周期、全方位金融服务,致力于打造综合化、特色化、国际化、公众型的国内一流资产管理机构。

    据悉,此次中原资产与光大兴隆信托将共同设立合资公司,并在不良资产管理、股权投资、投资银行等业务领域展开紧密合作。

    中原资产董事长马洪斌、光大兴陇信托总裁闫桂军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

    闫桂军表示,中原资产位列省级AMC第一梯队,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必将提升双方核心竞争力,优化资产管理布局,推动区域经济健康发展。

    马洪斌表示,与光大兴陇信托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中原资产走出河南,奔向全国的重要一步。光大兴陇信托乃至光大集团金融与产业资源将与中原资产的地缘优势形成互补,有利于双方在区域、品牌、渠道、资金、人才等方面的优势资源互补,提高管理规模及经营业绩,促进河南供给侧改革和产业转型升级,最终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战略目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