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省委省政府第三环保督察组在郑州督察
  • 省委省政府第三环保督察组在郑州督察

    时间:2018-11-20 19:35:19  来源:大河网  作者:

    河南日报讯(记者 赵力文)11月16日,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为组长的省委省政府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就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的问题,先后来到郑州市二七区芦庄路合展路生活垃圾填埋场、郑州市垃圾综合处理厂、泰祥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督察。

    张维宁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与企业的整改措施,同时针对督察中发现的垃圾填埋场处置方案不科学、电厂关停进度较慢等问题指出,既然有了问题就不能再拖。要加足马力,加大工作力度,尽快彻底解决问题,按照环保督察要求,认认真真彻底整改。

    张维宁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制定具体可行的方案,态度坚决、方法科学,加快推进工作进度,下大力气如期解决好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问题,强化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管控工作,坚决打赢秋冬季蓝天保卫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