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郑州上了黑名单的工地仍在施工,副市长夜查抓现行!
  • 郑州上了黑名单的工地仍在施工,副市长夜查抓现行!

    时间:2018-11-20 19:37:36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

    11月16日晚,副市长黄卿带领市环保局、城管局、公安局交警支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情况。

    黄卿一行首先来到位于陇海路西四环的机动车尾气检测站。现场仍有部分重型车辆在禁行时段上路行驶,且车辆污损严重。督导组对相关重型车辆司机进行批评教育,要求控尘办加大运输时间、车辆清洁等相关规定的宣传培训力度。

    在中建五局承建的世茂振兴璀璨熙湖璟园工程现场,地面干净整洁,喷淋设施正常工作,“八个百分百”执行到位。黄卿对该工地扬尘治理工作给予肯定。

    位于二七区侯寨的凤鸣路小学工地,因污染管控期间动土刚被约谈过。当晚工地处于停工状态,但施工区域覆盖仍不达标,相关整改工作仍不到位。黄卿要求市攻坚办再次对施工单位及所在辖区进行约谈。

    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位于长江路、河南超杰园林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的项目工地现场。该工地在13号污染管控期间违规施工,被勒令整改。当晚该工地在禁令没有解除情况下仍擅自动土施工。

    黄卿要求,对于这种屡禁不止、违规施工的行为,要从严从重处理,建设及监理单位列入黑名单,项目经理移交当地公安部门,追究各监管方的人员责任。项目停工至年底,验收合格后方可继续施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