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赞!安阳父子俩荣登11月“中国好人榜” ,看看因为啥?
  • 赞!安阳父子俩荣登11月“中国好人榜” ,看看因为啥?

    时间:2018-12-12 08:24:09  来源:安阳日报  作者:

    今年54岁的李昌是安阳县(示范区)崔家桥镇李辛庄村人。1988年,20多岁的他凭着敢闯敢干的劲头儿,怀着摆脱贫困、改变命运的美好憧憬,前往北京创业。凭着吃苦耐劳的精神,他很快创建了自己的企业。发家致富后,他没有忘记家乡的父老乡亲。19年来,他共捐资500余万元助建家乡的学校。在他的影响下,李昌的儿子李攀也倾情家乡的教育事业,陆续捐资建起了中海中学图书馆和中海幼儿园。

    据了解,自中央文明办在全社会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以来,我市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干部群众参与,让大家在熟悉的人群中推举好人,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好事,在全市营造学习、关爱、崇尚、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涌现出一个又一个“中国好人”。截至目前,我市已有48人荣登“中国好人榜”。

    学习身边人,传递正能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