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焦作市国家级行政审批服务标准化试点市 创建通过国标委考核验收
  • 焦作市国家级行政审批服务标准化试点市 创建通过国标委考核验收

    时间:2018-12-12 08:26:02  来源:大河网  作者: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郑伟伟

    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专家组对焦作市国家级行政审批服务标准化试点市创建进行考核验收,经过现场考核和实地评估,认为焦作市在顶层设计、四级联动、一网通办等方面成效显著,行政审批服务标准化的“焦作模式”初步形成,焦作市创建工作顺利通过考核验收。

    自2016年6月被列为国家级行政审批服务标准化试点市以来,焦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将其连年写入《市政府工作报告》,出台了标准化发展规划和实施方案,构建了四大标准体系,为创建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经过不懈努力,目前焦作所辖的11个县(市)区的行政服务大厅,均按照要求进行了升级改造,全市107个乡镇(街道)和1891个村(社区)建立了便民服务中心(站),成为全省唯一一个实现市、县、乡、村四级一体化联动应用的地市,四级行政审批服务标准化运行模式基本形成。

    同时,焦作市还建立了统一的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和数据共享交换平台,全面推行网上审批、网上办理,行政审批事项网上可办率、一网通办率领跑全省各地市,“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全省领先,“标准更高、审批更快、服务更优”的焦作政务服务品牌基本树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