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豫R货车仅是逾期未检验却强行闯卡?民警截停发现司机秘密!
  • 豫R货车仅是逾期未检验却强行闯卡?民警截停发现司机秘密!

    时间:2018-12-13 17:24:56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杜聪聪

    货车逾期未检验被拦停检查,司机却突然启动车辆加速闯卡,原来司机竟还是醉酒驾驶!12月12日,记者从漯河市临颍县交警大队了解到,目前这名醉驾司机张某已被依法刑拘。

    据警方介绍,12月11日下午4时40分,临颍县交警大队107中队执勤民警正在执勤时,接到缉查布控预警信息: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车牌号为豫RJ97××(豫RW1××挂)红解放牌重型半挂车存在逾期未检验的交通违法行为。

    接到预警指令后,民警依法对该车拦截并进行检查,发现与报警信息相符。按照处罚规定及流程,民警准备对其开具处罚决定书时,却发现该车驾驶员张某面红耳赤、神情紧张,车辆驾驶室内有酒味传出。民警判断张某极有可能饮酒驾车,就在民警正准备对张某进行进一步检查时,驾驶人张某突然启动车辆,加速闯卡,向前猛冲。

    执勤民警立即用对讲机通知前方城区中队执勤岗点,随后在颍河路与107国道交叉口处将该车拦下,将其带至临颍县公安局办案基地,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检测结果为198.3mg/100ml,属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

    目前,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