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河南省政协召开《改革记忆——河南改革开放40年》专题史料图书出版座谈会
  • 河南省政协召开《改革记忆——河南改革开放40年》专题史料图书出版座谈会

    时间:2018-12-15 17:32:02  来源:大河网  作者:

    河南日报讯(记者 李点)12月14日,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改革开放精神,省政协召开《改革记忆——河南改革开放40年》专题史料图书出版座谈会。省政协主席刘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副省长戴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员会负责同志介绍了图书编纂出版情况,6位省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作者代表和专家学者畅谈了对弘扬改革开放精神的认识和体会。

    刘伟对参加图书编辑出版工作的同志表示了慰问和感谢。他说,编辑出版《改革记忆——河南改革开放40年》史料图书,是省政协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头戏”,对我省继续高举改革开放伟大旗帜,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要记录和展示好我省改革开放40年辉煌成就,不断凝聚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强大正能量;要把握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切实发挥文史资料工作在改革开放进程中的“存史资政、团结育人”作用,在深入推进我省改革开放事业中发挥应有作用。

    赵素萍对《改革记忆——河南改革开放40年》的出版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断扩大开放赢得更大主动,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开拓我省改革开放新局面。

    戴柏华对图书的出版表示了祝贺,指出要进一步做好资政育人工作,持续开展好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周春艳、谢玉安、张震宇和秘书长王树山出席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