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不低于300亿综合融资支持!光大银行与许昌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 不低于300亿综合融资支持!光大银行与许昌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18-12-15 17:33:05  来源:大河网  作者:

    12月13日,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与许昌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未来3年内为许昌提供不低于300亿元的综合融资支持,并且将在长葛市设立支行,有力推动许昌加快发展。

    现场,光大银行许昌分行与长葛市人民政府、许昌市投资总公司以及河南瑞贝卡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河南黄河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金汇不锈钢产业集团等民营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和民营经济发展。

    这次光大银行郑州分行与许昌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城镇化建设、债券发行、扶持小微企业等方面给予更多资金支持。

    中国光大银行首席业务总监兼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罗方科致辞时表示,光大银行郑州分行自1999年成立以来,扎根河南,服务全省,积极支持河南经济社会发展。近年来,累计在豫投融资近5000亿元。目前拥有43家综合营业网点,在许昌、洛阳、焦作、南阳设有二级分行,表内外总资产逾1800亿元,干部员工1300多人,是河南最具活力、最有特色、发展态势最为强劲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

    据了解,中央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后,光大总行确立了第一批重点支持的民营企业,给河南4个名额,其中2个就在许昌。目前,光大银行在许昌的各项工作已取得重大进展,不仅推荐了一批优秀企业进入总行“特惠客户”名单进行优先支持。还将选派年轻干部到许昌挂职、到长葛设立支行、银企对接,“一企一策”,加强金融创新,扩大融资规模,积极支持一批优秀企业做强做大。截至目前,光大银行与许昌合作企业已达37家,授信总额近百亿元。

    另外,根据签约协议,未来三年,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将向许昌方面提供不低于300亿元的综合金融支持,光大银行许昌分行将对许昌市投资总公司、河南瑞贝卡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河南黄河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金汇不锈钢产业集团等民营企业提供120亿元的融资支持,为许昌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