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深夜杀死妻子及其情夫 男子逃亡19年后被灵宝警方抓回
  • 深夜杀死妻子及其情夫 男子逃亡19年后被灵宝警方抓回

    时间:2018-12-15 17:33:17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

    前不久,灵宝警方从湖北武汉押回的逃犯赵某业,于12月7日因涉嫌故意杀人被批准逮捕,发生在19年前的“6·18”特大命案真相大白。

    今年50岁的赵某业,是灵宝市尹庄镇农民。1995年,其与当地女青年吴某荣再婚,次年生女后,夫妇感情不和。1998年秋,吴某荣悄然携女离开赵家,跑到焦村镇北安头村与该村男青年高某民共同生活。

    获悉此情的赵某业,不是选择理智合法的途径解决问题,而是私自携带匕首潜入高家,于1999年6月18日夜里,将高某民、吴某荣残忍杀害。作案后,为躲避追缉,化名“赵文学”的赵某业,徒步数里绕开进出站口,以在中途搭乘班车的方式,畏罪潜逃到湖北省的十堰、武汉等城市的建筑工地打工。

    11月28日9时许,赵某业在武汉市汉口火车站地铁附近出现时,被正在巡逻的民警擒获,他如实供认了杀死高某民、吴某荣二人的犯罪事实。

    铁窗里赵某业悔不当初:“都是一时冲动惹的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