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中国女足(黄队)换帅 河南四小丫迎来新机会
  • 中国女足(黄队)换帅 河南四小丫迎来新机会

    时间:2018-12-15 17:33:28  来源:大河网  作者:

    河南日报讯(记者李悦)12月12日,中国足协官方宣布,前中超球队延边富德的韩国籍主教练朴泰夏将出任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黄队主教练,而前中国女子曲棍球队教练、同为韩国人的金昶伯将担任球队的体能训练顾问。

    为重返世界一流行列,自2017年起,中国足协改革完善了女足国家队结构,组建了女足国家队红队和黄队,采用“双轨并行”模式进行备战。其中,红队作为主力队伍,代表参加各类国际赛事。黄队作为预备队伍,参加相应水平比赛,重在储备人才,提高运动员技战术水平,扩大国家队选材面。

    在新组建的女足国家队(黄队)中,河南徽商女足的王婷婷、韩淑雨、董佳宝和崔亚珍已经正式入选。这四名年轻球员,在今年的女超联赛上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并为河南女足最终成功保级立下了汗马功劳。

    韩国籍教练朴泰夏在执教延边富德时,给整个中超赛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治军严谨、强调战术纪律的朴泰夏,将给这支女足(黄队)带来一丝强硬的元素,而对于作风顽强擅长整体作战的四位河南姑娘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争取坐稳主力位置的好机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