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2018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公布 河南4家机构入选
  • 2018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公布 河南4家机构入选

    时间:2018-12-15 17:33:34  来源:大河网  作者:

    河南日报讯(记者陈辉)12月13日,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全国174个平台榜上有名,其中我省4家机构入选。

    河南入选的4家机构分别是洛阳东大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创业服务)、河南杨金高科技创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创业服务)、郑州市景安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服务)、孟州市高新技术公共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技术服务)。据悉,示范平台认定有效期三年,有效期为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工信部将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不定期对示范平台的服务情况进行测评,对测评不合格的撤销示范平台称号。

    按照工信部要求,示范平台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组织带动社会服务资源的能力,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在解决中小企业共性需求、畅通信息渠道、改善经营管理、提高发展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支撑和示范带动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