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明年您想让政府办哪些民生实事? 郑州市政府邀您提建议
  • 明年您想让政府办哪些民生实事? 郑州市政府邀您提建议

    时间:2018-12-15 17:33:39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刘瑞朝

    本报讯多建些学校?多修些道路?多提供些就业岗位?看病少花一些钱?2019年郑州市应该做哪些重点民生实事呢?12月12日,大河报记者从郑州市政府了解到,《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郑州市重点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已公布,您有啥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向郑州市政府反映。

    为拟定好2019年民生实事,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和群众的参与度,确保各项实事更加符合民意、更加富有成效,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向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征集2019年民生实事建议活动。

    征集时间从公告之日起,截至2018年12月31日。征集原则将按照“尊重民意、普惠共享,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坚持把群众呼声和需求作为决策的主要依据,根据轻重缓急,重点选取群众反映最强烈、最迫切需要解决,以及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的事项。

    征集内容包括民生实事的重点领域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最直接、最现实民生问题,主要包括交通出行、脱贫攻坚、就业创业、城乡住房、社会保障、社会救济、教育、医疗卫生、文化惠民、旅游发展、健康养老、环境保护、社会治理、法律援助、食品安全、公共安全等方面的事项。

    征集方式有以下几种,主要采取网络征集、电子邮件、信函邮递的形式提出。

    ★网络征集方式,可登录郑州市人民政府网站www.zhengzhou.gov.cn,通过“市长信箱”征集。

    ★电子邮件方式,相关建议可发送到zzmsss@126.com。

    ★信函邮递方式,信封左下角需注明“民生实事征集”,来信地址为郑州市中原区嵩山南路96号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306室(邮编:450000)。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