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25所幼儿园成首批“家园共育”示范园
  • 25所幼儿园成首批“家园共育”示范园

    时间:2018-12-15 17:33:39  来源:大河网  作者:

    河南日报讯(记者周晓荷)12月13日,省教育厅公布我省首批25所“家园共育”示范幼儿园名单,并举行“百城千园·家园共育工程”项目培训会。

    学前教育健康发展,需要家庭、社会和幼儿园形成合力。我省去年启动实施百所“家园共育”示范幼儿园项目,今年在此基础上启动“百城千园·家园共育工程”项目。经幼儿园申报、专家实地评估等程序,河南省军区幼儿园、开封市金明幼儿园等25所幼儿园被确定为我省首批“家园共育”示范幼儿园。

    省教育厅要求各地督促指导“家园共育”示范幼儿园,在完善家庭、社区及其他社会力量共同参与以信息化手段为支撑的学前教育管理服务体系,协同推进科学育儿工作方面,发挥示范作用,带动当地学前教育健康发展。

    下一步,省教育厅将分期分批为幼儿园培训包括园长在内的骨干教师,使其具备家庭教育指导的能力。省教育厅项目办将分期分批对项目幼儿园进行评估验收,对通过评估的幼儿园授予河南省“家园共育”示范幼儿园称号,并适时提供相应政策支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