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超燃!18天18城给你惊喜 河南一分钟重磅来袭
  • 超燃!18天18城给你惊喜 河南一分钟重磅来袭

    时间:2018-12-15 17:33:49  来源:大河网  作者:

    □河南日报记者侯皓 河南报业全媒体 记者 王向前

    不久前,微视频《河南一分钟》在网络上刷屏,让很多河南人看得激情澎湃。当然也有遗憾,短短的视频难以承载太多的风景,不少网友觉得反映自己家乡的镜头还是太少。

    现在请屏息静气,集中注意力!《河南一分钟·地市篇》集结完毕,史上时间最短、展示最全面的河南地市精彩微视频已经开始“燃爆”网络。

    匠心·联播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讲好新时代河南出彩故事,河南省委网信办联合河南日报新媒体放出“大招”,与18个省辖市联动,共同策划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移动端主题接力微传播活动——《河南一分钟·地市篇》。

    在时长一分多钟的微视频里,全景式展现全省各地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可不是简单的事,这组微视频可谓匠心之作。

    历时两个月,每个视频背后都有创作团队在披星戴月工作,每件作品都经历了数十次修改。这般良苦用心所打磨出的作品品质,你一看便知。

    自12月12日起,这组微视频由河南日报“两微一端”首发,之后在省内外各网络平台展播,每天一期,每期一城。

    最美·乡情

    这是河南18个省辖市前所未有的出彩亮相。

    无论你身在何地,最牵挂的总是故乡。在这组微视频里,你肯定能发现那些令你熟悉而又惊喜的画面,在大美家乡的镜头流转间感受到欣喜与慰藉。你可以骄傲地分享微视频,向朋友秀出你的家乡!

    为做好这次微视频展播,河南日报“两微一端”将开设专题、设置微博话题、制作专页、推送宣传海报……你可以通过任意渠道分享你的观感。

    微视频展播完毕后,河南日报客户端将邀请广大网友投票,到时候你只要动动手指,就能选出最心仪的微视频作品。

    《河南一分钟·地市篇》来了,从这里,你一定能听到历史中的滚滚春雷,听到你家乡拔节生长的幸福声响。

    评论·期盼

    万千辛苦,只为一朝惊艳出场。12月12日、13日,《河南一分钟·地市篇》已经推出郑州篇和洛阳篇,点赞不断,效果超出预期。截至13日20时,郑州篇和洛阳篇的微视频在百度关键词提及量已超过500万条。

    每一次观看和转发,就是一次家乡情的释放。网友“彬彬有礼”在郑州篇后留言:“愿老家河南越来越好,越来越强。”网友“春暖花开”说:“明快的节奏,跳动的数字,精美的画面组合到一起,一分多钟的观看穿越的是郑州几十年的发展,超赞!”而网友“漠然”已经迫不及待了:“一分钟,看尽40年郑州嬗变,期待开封一分钟的精彩!”网友“肖山”说:“古今辉映,诗和远方,洛阳篇可以说是很用心了。”

    河南18个省辖市的“一分钟”,每个篇章都足够精彩,等你来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