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郑州智慧岛”App正式上线 科技、基金等权威讯息“一览无余”
  • “郑州智慧岛”App正式上线 科技、基金等权威讯息“一览无余”

    时间:2018-12-15 17:34:39  来源:河南商报  作者:

    河南商报讯12月13日,“郑州智慧岛”客户端正式上线运行。这个由郑东新区智慧岛大数据实验区管委会(以下简称“郑东新区智慧岛管委会”)联合大河网共同打造的App,作为展示郑州优良营商环境的一扇窗口,集纳智慧岛科技、基金、人才、众创、大数据等权威讯息,方便用户轻松实现“掌上‘游岛’,一览无余”。

    大数据时代,郑东新区智慧岛正以蓬勃姿态吸引相关产业快速集聚。今年以来,智慧岛招商引智如火如荼:华为、浪潮、超图等122家大数据名企,以及国新启迪、远海鹰城、远海中原物流等107家基金企业相继入驻。目前,国家大数据(河南)综合试验区的核心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数据产业创新中心、高端要素聚集中心、国际合作中心的“一区三中心”构架已经形成,智慧岛、基金岛、人才岛、众创岛四岛协同、融合发展的新格局基本确立。

    据相关人士介绍,“郑州智慧岛”手机客户端的上线,也是为了“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使郑东新区智慧岛管委会的服务驶入信息化的“快车道”。

    该客户端由大河网承建。作为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决策部署实施的一家互联网媒体,大河网以政务服务为突破口,成功走出了“新闻+技术+政务”的转型新路径。

    此次郑东新区智慧岛管委会与大河网的合作共建,就是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致力于共同探索“互联网+政务”的最佳融合模式,实现信息服务的理想传播效果。

    目前,“郑州智慧岛”手机客户端已在应用宝、小米、AppStore等各大手机应用商店上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