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河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立案的1019件提案全部办复完毕
  • 河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立案的1019件提案全部办复完毕

    时间:2019-01-15 18:01:07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陈骏杨书贞

    大河报讯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立案的1019件提案已全部办复完毕。1月12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河南省政协获知上述信息。

    据了解,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全年共提交提案1189件,经审查立案1019件、不立案86件、并案84件。全年提案数量再创新高,质量进一步提高。经过各承办单位认真办理,立案的提案已经全部办结。提案工作有力推动了我省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其中,承办单位已经解决、采纳或列入计划解决的提案977件,受条件限制以后解决或留作参考的提案42件,提案中的许多意见建议落实或体现到相关政策法规、发展改革规划和有关部门的具体工作中。经审查不予立案但有一定价值的提案,作为意见建议及时转送相关单位参考,对推动和改进具体工作也发挥了积极作用。从整体上看,提案者对提案办理工作的满意度明显提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