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超凶的”冷空气今晚“杀到” 冷空气带来的大风将驱散雾霾,全省气温迎来断崖式下跌,将骤降6℃~8℃
  • “超凶的”冷空气今晚“杀到” 冷空气带来的大风将驱散雾霾,全省气温迎来断崖式下跌,将骤降6℃~8℃

    时间:2019-01-15 18:02:00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河南商报记者 郑超)1月13日,早上推窗而望,依旧迷雾重重,不少人感慨“宛若失明”。大雾预警铺天盖地而来,究竟何时能终结眼前的迷茫?根据最新消息,1月14日夜里开始,将有一波“实力派”冷空气快马加鞭赶来,带来4~5级的大风,到时候将驱散雾霾。

    13日夜里到14日白天,仍是雾霾的主场,全省大部分地区有中到重度霾,14日凌晨到上午,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雾,东部、南部部分地区有浓雾。

    14日夜里到15日,一波强冷空气呼啸而来,雾霾将减弱消散。但是,随之而来的便是一场雨雪天气和全省的新一轮降温。

    受冷空气影响,黄河以南地区将迎来弱的雨雪天气,大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雪或小雪,其中南部雨夹雪转小雪;全省气温将骤降6℃~8℃,迎来断崖式下跌。预计15日最高气温会降至5℃以下,16日早晨,西部山区、北部的最低气温恐怕要在-5℃以下。

    这波冷空气似乎比较“体贴”,驱逐雾霾后,便识趣地撤退,没有持续发起寒冷进攻。16日开始,我省南部多云转晴天,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天气快速转晴,气温直线上升,以17日的郑州为例,最高气温将升至9℃。

    郑州天气

    14日多云-1℃~8℃

    15日阴转多云-6℃~1℃

    16日多云-5℃~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