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委员抵郑
  • 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委员抵郑

    时间:2019-01-15 18:03:31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冯芸)1月13日,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陆续抵郑。本次会议共有880名政协委员出席,截至当日18:00,大部分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已经报到。

    委员们纷纷表示,作为省政协委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把基层的声音、群众的心声带到会上,实事求是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履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职责,为推动河南高质量发展谏诤言、献良策。

    作为来自农村的基层代表,省政协委员田利萍建议,我省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特别是金融部门要多支持农村小型企业的发展,通过企业发展带动农村实现更快更好发展。

    省政协委员李宁今年带来了关于进一步发挥产业在脱贫攻坚中作用的提案。李宁表示,发展产业是实现脱贫的根本之策,希望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明确扶贫产业发展方向,同时加大培训力度,为产业扶贫提供人才支撑。

    省政协委员胡新峰关注民营经济的发展。他认为我省营商环境还存在较大提升空间,建议增强政策的稳定性,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强金融科技的应用,创新性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记者了解到,截至13日18:00,会议提案组共收到委员提交的提案、建议287件,主要集中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及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环境保护、教育、医疗等方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