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刘伟:提高政治站位 做好“委员作业” 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更大贡献
  • 刘伟:提高政治站位 做好“委员作业” 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更大贡献

    时间:2019-01-17 18:06:30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刘亚辉李点)1月15日上午,省政协主席刘伟与中共界委员一起,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审议中,李智民、马林青、王红、贾宏伟、郭奎立、王天顺、王喜云、刘兴彬、王建民、张达、张利芳、任丰金、周建等委员先后发言,认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客观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是一个高举旗帜、主题突出、担当作为的好报告。大家围绕提高委员履职能力、提高政协系统党建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建议。

    认真听取发言后,刘伟说,常委会工作报告体现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是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常委会和广大委员履职成果的反映,是向省委和全省人民的郑重承诺。大家对报告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要梳理汇总并认真办理。过去一年,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大家牢牢把握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齐心协力推动新一届政协工作实现良好开局。我代表省政协对大家的辛勤履职表示衷心感谢。

    刘伟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

    中共界委员是受党组织委派从事政协工作的,具有双重身份、肩负双重职责。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做好“委员作业”,带头增强履职能力,带头保持十足韧劲,带头加强作风建设,以昂扬的斗志助力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山参加审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