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省政协委员赵超峰: 郑开城际铁路宋城路到开封站的工程要加速
  • 省政协委员赵超峰: 郑开城际铁路宋城路到开封站的工程要加速

    时间:2019-01-17 18:07:4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 “希望郑开城铁宋城路到开封站的城铁加速建设。”1月15日,省政协委员、河南城际铁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超峰给出了这样的建议。

    1月15日,河南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一经济小组讨论会现场,不少政协委员对郑开城铁线展开了讨论,而对于宋城路到开封站这段延长线何时能完工仍然未知。

    赵超峰告诉记者,目前宋城路到开封站这段延长线的建设不由河南城际铁路负责,对于何时完工并不知晓,而其负责的郑州到宋城路这段城铁已开通4年多,也就是现在的郑开城铁。根据最初的规划,郑开城铁线的终点并不是宋城路站而是开封站。目前宋城路站远离开封市区,对客流量的吸引有限。

    据了解,郑开城铁在2014年12月开通,因客流总体并不理想,于2016年1月关闭了贾鲁河站与运粮河站,目前中间只保留绿博园站。

    据了解,开封市政府已把郑开城际铁路延长线项目作为开封融入郑州大都市区建设、推进郑汴港融合发展的重大项目来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