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5万个岗位!郑州新春系列首场招聘会正月初八登场!
  • 5万个岗位!郑州新春系列首场招聘会正月初八登场!

    时间:2019-02-14 18:16:45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张瞧

    2月10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获悉,为大力引进大学生及各类人才来郑州就业,2月12日、13日(正月初八、初九),郑州农村人力资源中心市场将举办一年一度的“毕业生大型招聘会”。据悉,这已是郑州农村人力资源中心市场连续第8年举办此类招聘会,旨在通过立体化服务模式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全面的帮助和支持。今年预计将有上百余家优质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岗位5万余个。

    郑州农村人力资源中心市场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已有京东物流、建设银行下属子公司建信人寿、东方希望三门峡铝业有限公司、郑州新世纪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鼎集团、兴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花千代烤鱼、大河国际饭店、万科物业、郑州方特、健博医疗、新动力电缆等知名企业参与此次招聘。涉及行业有建筑、机械、电子、计算机、生物、医药、化工、金融、广告、教育、美容、餐饮、物流、制造业等,岗位包括管理、营销、财务、文秘、计算机、人事、行政、教育、技术、操作、服务等。“此次系列招聘会涉及各个岗位、工种,求职机会广泛,可谓是求职最佳时机。”郑州农村人力资源中心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今年的招聘大会除了常规性的现场摊位招聘外,还在市场的大厅额外增设了企业宣讲文化理念、展品展览展示、求职者自我介绍、专家现场讲解政策的场地,以此来满足企业和个人多样化的需求,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企业推广和自我推介。同时,还增设了“二维码墙”供企业免费张贴二维码。

    此外,为更好地为广大应聘人员服务,届时,郑州农村人力资源中心市场将在一楼招聘大厅入口处设立免费的简历投递箱及工作推荐服务台,应聘求职人员可将简历投递至相关服务台,市场工作人员会根据应聘人员的求职意向及相关要求进行个性化工作推荐。有意向的单位不要错过,企事业单位可通过电话:0371-56722127;63226335报名参会。

    大会地点:郑州市解放路81号郑州农村人力资源中心市场1--3楼

    乘车路线:(乘坐地铁1号线到【二七广场F出口】沿解放路前行200米即到;乘302公交至【解放路公交站】下车即到;乘9/35/60/906公交至【解放路民主路公交站】下车即到。)

    主办方温馨提醒,求职者要提前做好准备,备好简历,到招聘会现场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争取一份满意的工作。主办方还特意汇总了郑州市部分招聘会信息,望求职者不要错过!

    一、郑州农村人力资源中心市场

    地址:解放路铭功路交叉口西50米

    时间安排:2月16日;2月20日;2月23日;2月27日;3月2日;3月8日;3月9日;3月13日;3月16日;3月20日;3月23日

    二、河南省人力资源市场

    地址:长兴路宏达路交叉口西南角

    招聘会时间安排:2月15日;2月22日;3月01日;3月18日;3月18号;3月25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