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因为一条暧昧信息,开封8个人进了牢房
  • 因为一条暧昧信息,开封8个人进了牢房

    时间:2019-02-14 18:17:11  来源:大河报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联胜

    因为一条暧昧信息,引发两青年之间战争,双方互不相让,结果八人进了牢房。

    2019年1月21日凌晨,兰考红庙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红庙镇双杨树村酷玩网吧打群架。接到报警后红庙派出所迅速出警。经侦查:2019年1月20日红庙镇的十七八岁的少年孟某某、孙某某等五人聚会喝酒,喝酒期间,有人提议玩游戏,谁输了要找一个女孩发表白信息。结果孟某某输了,趁着酒劲,就给认识的女孩吴某通过QQ发了一条“我爱你,我想和你......”的信息。吴某就告诉了其男朋友张某某。张某某和吴某都没有孟某某的电话,张某某就在吴某的QQ里找到孟某某,加为好友,接通QQ语音电话,开始谩骂。孟某某和四个在一起喝酒的好朋友非常气愤,联合对骂。随后,开始升级“约架”,双方就约定在红庙镇双杨树村进行打架。孟某某五人前往,张某某叫来朋友和哥哥,哥哥又带了几个朋友,在双杨树村见面后,进行了互殴。

    在相互殴打过程中,双方均有多人不同程度的受伤。近20人群殴,在群众中造成了极坏的影响。为了辖区社会大局治安稳定,2019年2月3日春节期间红庙派出所指导员付水围带领李金国、尚世红、刘国建、曹梦博,迅速查证,经过一天一夜的奋战,刑事拘留涉嫌聚众斗殴八名犯罪嫌疑人,其他犯罪嫌疑人正在抓捕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