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公交车侧翻、小汽车扎沟里… 春节返程安全要当心
  • 公交车侧翻、小汽车扎沟里… 春节返程安全要当心

    时间:2019-02-14 18:17:57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姚程

    2月8日,一场大雪突袭漯河,给走亲访友的市民带来了诸多不便,一辆黑色的SUV汽车就因道路湿滑,不慎冲入了路边的深沟,几位道路养护工赶紧上前援手救援,所幸车主并无大碍。

    记者了解到,2月8日上午9时许,在漯河市漯舞路大刘西顺山大道路南,一辆黑色的SUV汽车因下雪路面湿滑,造成方向失控,突然冲入了路边的沟里。恰在此时,几位正在进行道路养护工作的源汇区公路局大刘道班的工作人员正好看到,他们赶紧放下工作上前查看。看到车主无大碍,他们又帮忙把车上的物品转移到了另一台车上,车主也对他们的热心帮助连声道谢。

    无独有偶,记者了解到,同样在2月8日,一辆由漯河郾城开往裴城方向的公交车发生了翻车事故,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漯河市交警部门也提醒广大车主,春节假期驾车出行时要做好充足准备,提前掌握车况、路况、天气情况,合理安排行程,不要超员载客、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避免夜间行车,注意行车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