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冷仍然继续、雪基本不下?强度是小了、初六全省飘
  • 冷仍然继续、雪基本不下?强度是小了、初六全省飘

    时间:2019-02-14 18:18:46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瑞朝

    正是走亲访友高峰,雨雪飞舞结冰,道路不好走,更兼一路北风。年节遇雪固然好,看雪飘,随雪蹈,白雪堆中绽红炮。但冰霜易结,风险潜伏,对于奔忙于路上的我们来说,终究不是一件好事。那么,这场预报里来势汹汹的降雪,能否识趣一点,不给道路添堵呢?

    郑州的天,仍然阴着,如铅似冻,但一早起来,雪花无踪,地面干净。原本应该随风闯入夜的雪,到了上午仍然没有“到站下车”的迹象。这是否意味着,预报里连续数日的雨雪天气,只不过是拉虎皮扯大旗、光打雷不下雨呢?

    且听听气象部门的最新预测分析,这雪还是会下,但强度有所降低,郑州雪花较零星,北风减弱仍寒冷,连续几天阴无晴。根据预测,今天白天,全省阴天,淮河以南有雨夹雪;黄 淮之间和焦作、济源、新乡三地区大部分地区有小雪。其它地区有零星小雪。 今天夜里,南部、东南部阴天,其中漯河、周 口、南阳、驻马店、信阳五地区和平顶山地区南部 部分地区有小雪,其它地区阴天间多云。

    气温仍然很低,最高温度西部零下3℃到零下1℃,南部1℃到 3℃,其它地区0℃左右。最低温度南部零下4℃到零下2℃,其它地区零下6℃到零下4℃。

    9日也就是初五白天,南部、东南部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雪,其它地区阴天间多云。 9日夜里到10日白天,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 小雪,其中黄淮之间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

    受冷空气影响,今天到10日我省持续低温阴冷天气。 雪可能不大,冷却是真冷,大家穿得厚点防冻,开车慢点防冰,把这春节假期的最后几天平安度过,开始新一年的工作历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