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高速路况|出行注意,河南17段高速因冰雪管制
  • 高速路况|出行注意,河南17段高速因冰雪管制

    时间:2019-02-14 18:18:58  来源:大河报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邵可强

    从2月7日晚起,河南省南部迎来降雪,而且降雪范围进一步扩大,到今天早上,我省中南部地区都迎来降雪。今天是大年初四,不少人还走在串门出行的路上,但是降雪影响到出行,我省不少高速开始管制,提醒出行人们注意安全。

    截至2月8日7:00,因冰雪禁止上站的路段有:京港澳高速西平-鸡公山,新阳高速栎城-泌阳东,大广高速大新-新县,沪陕高速西坪-固始,宁洛高速全线,兰南高速鄢陵北-双铺,焦桐高速大峪-桐柏东,郑尧高速长葛西-尧山,二广高速寄料-构林,三淅高速灵宝东-寺湾,洛栾高速洛龙-栾川,息淮固高速小茴店-固始,郑卢高速周山-上戈,永登高速苌庄-鄢陵南,机西高速全线,商周高速四通-康楼,永登高速扶沟-鹿亳。

    配合山西管制路段:晋新高速、二广高速、南林高速豫晋省界站出省方向管制,省内其他高速公路正常通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