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黄强在周口市调研时强调 立足抓早抓紧抓实 奋力实现经济开门红
  • 黄强在周口市调研时强调 立足抓早抓紧抓实 奋力实现经济开门红

    时间:2019-02-16 17:48:00  来源:大河网  作者:

    河南日报讯(记者赵春喜 通讯员刘彦章)2月1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周口市调研经济运行及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黄强一行先后来到河南阿尔本制衣有限公司和黄淮物流大市场、周口港、引黄调蓄工程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扎实落实省政府工作报告部署,立足抓早抓紧抓实,突出抓好工业、投资关键环节,分类施策稳定企业生产,支持生产基础良好、意愿较强的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加快实施一批重大工程,促进投资稳定增长,奋力实现经济开门红。

    当天下午,黄强一行冒着风雪,来到周口孟营拆迁现场、上楼村建材码头、淮阳县白楼镇建材场、淮阳城湖道路辅线等地,调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明确整改要求。他强调,今年是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的关键一年,必须拿出攻城拔寨的决心和勇气,下最大功夫,坚决打赢这场硬战。要严格落实企业治污的主体责任,强化行业监管责任、属地责任、综合监管责任,毫不放松抓好污染防治攻坚各项措施落实,坚决抓好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燃放管控工作,全力保障环境空气质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