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自投罗网,信阳一男子酒后将车开进了交警队
  • 自投罗网,信阳一男子酒后将车开进了交警队

    时间:2019-02-21 18:05:32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鑫 通讯员 王伟

    交警在日常工作中经常会碰上一些“奇葩”的酒驾司机。2月20日,罗山交警就碰上一位,一名男子喝酒后竟开车到交警大队“自投罗网”。

    2月20日8时50分许,一名中年男子驾车和朋友一起到罗山县公安交警大队办事,因其车辆停在交警大队门口挡住车辆进出,值班室值班交警便上前劝导该车司机将车挪到停车位停放,在交流的过程中,值班交警闻到司机身上散发着一股很浓的酒味,询问其是否饮酒,驾驶员的反应引起了值班交警警觉。察觉到异样后,值班交警果断将驾驶员带到值班室询问,并将该情况上报至大队。随后民警调取监控视频,视频显示该车司机确实驾驶车辆到罗山县交警大队。

    随后,民警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24.3mg/100ml,驾驶员吴某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后经交管平台查询:驾驶员吴某,男,河南省固始县城关镇人,身份证号:413026********005X,准驾车型:C1)。在证据面前,吴某承认2月19日(正月十五)夜晚因为过节多喝了些酒,本以为过了一夜酒醒了没事,就心存侥幸驾车陪朋友来交警大队办事,没想到最终因为酒驾被查。

    办案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对违法行为人吴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15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行政处罚,上述处罚已执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