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轿车自燃火苗蹿起1米多高,漯河仨环卫车瞬间“变身”消防车!
  • 轿车自燃火苗蹿起1米多高,漯河仨环卫车瞬间“变身”消防车!

    时间:2019-03-26 19:17:30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刘璐

    漯河市107国道上,一辆小轿车突然发生自燃事故,冒出阵阵浓烟,众人一时束手无策……3月23日,记者了解到,危急时刻,路过的洒水车和喷雾车及时变身消防车,扑灭了大火。

    “22号下午3点多,我开车经过107国道时,发现前方一辆轿车冒出了滚滚浓烟,火苗都蹿起有1米多高。”漯河市城管局环卫处洒水车驾驶员翟国宇告诉记者,见状他立刻从洒水车上端起水炮,对着小轿车的着火部位就喷了过去,凶猛的火势瞬间被压制了不少。

    随后,一辆喷雾车和一辆洒水车,在发现火情后也加入了救火的行列,经过近20分钟的扑救,火势被彻底压制。消防官兵赶到后,现场大火已被完全扑灭。因救援及时,事故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小轿车损毁严重。

    记者了解到,这已不是漯河市的洒水车第一次“客串”消防车,2018年6月份,漯河市区一汽车维修店的喷漆房失火,同样是一位洒水车驾驶员及时发现火情,并操控洒水车将大火扑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