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郑州女子婚后一年丈夫出轨 大肚女竟上门让她走
  • 郑州女子婚后一年丈夫出轨 大肚女竟上门让她走

    时间:2019-03-26 19:18:03  来源:河南商报  作者:

    与前妻达成了调解,同意房子归前妻所有,但几年过去了还不搬走;欠人190多万元不还,法院强制腾房时,让两位70多岁的老人当“挡箭牌”……

    3月22日,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开展集中腾房活动,让“老赖”不能再继续“赖”下去。

    现场A

    前夫占房数年不搬离,称是因为前妻欠他钱,执行人员这样解决

    小丽(化名)与阿伟(化名)既是同乡,也是高中同学,俩人在郑州相遇,并结了婚,本来是一桩美事,可如今,双方却反了目。

    “他跟我结婚一年多后就出了轨,当时有个女的抱着个孩子说是他的,不过后来鉴定不是,最后,我原谅了他。”小丽说,没想到,之后,另外一个女也出现了,挺着大肚子,站在家门口说让小丽走。这让小丽无法再忍,双方的婚姻走向了尽头。阿伟表示,他们于2014年离了婚。

    金水法院一份2016年6月的民事调解书显示,阿伟同意将金水区燕黑路某小区的住房腾空交付小丽。据了解,该房子为一套复式房,面积约为180平方米。不过,几年过去了,这套住房仍由阿伟及其现任妻子居住。

    “我们早就送达过腾房公告,要求你3月12日之前搬离,你们也都知晓了,为什么不搬走?现在,我们要进行强制腾房。”面对执行人员的通知,阿伟称,自己之所以不搬,是因为他和阿丽还有纠纷,“我们还有一套房产,法院判她赔偿我12万元,可这钱她到现在都没给我。”

    可当执行人员问其,有没有向法院申请执行这12万元时,阿伟说不出来了,“虽然都是你们离婚的事,但是是两种情况,现在是执行这套房产,请你配合。”随后,搬家公司进驻,开始腾空该房。

    说法:

    阿伟还表示,其不愿意申请执行,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对法院判决不服,如果一旦申请执行了,那就说明认可了法院的判决。

    对此,执行人员张军涛表示,如果不服法院判决,当初就应该上诉,如今时间已过去数年,早过了上诉期。如今,如果不满,得通过向上级法院申诉的方式,但该方式需要很扎实的证据。

    现场B

    强制腾房时,“老赖”不出面,留其父母当“挡箭牌”

    小丽的案件刚告一段落,上午10点多,河南商报记者又跟随另一路金水法院执行人员来到第二起执行案件的现场。

    据介绍,这是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张伟(化名)对一笔190多万元的欠款承担连带保证责任,因其屡屡不履行,法院决定强制腾房。

    可当执行人员到达位于郑州东大街某小区的房子里时,张伟并不在屋内,只有两位老人和一名年轻男子在。老人说,他们是张伟的父母,两人都70多岁了,年轻男子是张伟的儿子,并且要求执行人员再给他们三天时间。

    面对这样的情况,执行人员范青运表示,该套房产他们已经执行了数次,最早的一次在2016年,他们都以各种理由推脱,明确拒绝了老人的要求。

    让人没想到的是,没多久,屋内的老太太称自己生病了……

    说法:

    范青运说,他们在腾房时,碰到过很多次子女不出面,让老人留在家里的情况,“子女在外面欠债,却让老人留在家里抗拒执行,这种做法是非常不好的。遇到这种情况,我们一般会首先保障老人的安全,然后再开始执行。”

    因为担心老人健康,申请人还叫来了120。随后,老人的女儿来到,在与张伟电话沟通,确认过其身份后,该女子最终同意配合腾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