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攒足信心!河南建业热身赛“火力全开”,6比3“狂”胜天津天海
  • 攒足信心!河南建业热身赛“火力全开”,6比3“狂”胜天津天海

    时间:2019-03-26 19:18:16  来源:河南商报  作者:

    3月23日下午,河南建业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前主帅沈祥福执教的天津天海。本场比赛,建业火力全开,伊沃和替补出场的杜长杰都梅开二度,外力和龙威也分别有进球入账,最终6:3“狂”胜对手,为下周即将重燃战火的中超联赛攒足了信心。

    两支球队本赛季中超都还没赢球,建业两连平,天津天海则是两连败。因此热身意图十分明确,都想在第三轮中超有所作为。由于是热身赛 ,双方约定总共踢三节,让各自队中的替补球员也能获得充分的出场时间。首节比赛,两队都是全主力出战,建业这边刚刚出院的前锋奥汉德扎也披挂上阵。天津天海那边,外援阿兰和雷纳尔迪尼奥也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显然都是为下周联赛磨合战术。

    刚开场,客队拥有一些优势,连续获得单刀机会,一次被吴龑封堵,一次打中门柱。随着比赛的进行,建业开始掌控局面,一次反击中外力吊门率先打破僵局。比分领先,建业越打越放松,伊沃头顶脚踢把比分扩大 ,客队则凭借雷纳尔迪尼奥的进球一度缩小比分差距。

    比赛进行一节半,两队都心照不宣换下主力球员,建业这边队长顾操也被安排出场找找状态。这一节比赛属于替补前锋杜长杰,他状态出色,依靠一个精彩的头球和远射得分赢得满堂彩。赛后,天津天海直接乘坐高铁返程,建业这边则奖励球员两天假期,下周重新集结备战周日主场与上海申花的中超第三轮联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