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河南再次排查县级以上地表水型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
  • 河南再次排查县级以上地表水型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

    时间:2019-04-17 18:27:17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赵力文

    4月11日,记者从省生态环境厅获悉,3月份以来,我省组织各省辖市开展县级以上地表水型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再排查行动。

    此次行动中,省生态环境厅组成6个组对各省辖市开展调研,新发现环境问题217个,将一并列入今年问题整治清单。截至目前,我省县级地表水型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环境问题348个,已完成整治94个,完成率27%,其他问题正在加紧整改中。

    为进一步推进我省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深入开展,确保今年年底前完成县级地表水型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环境问题整治任务,保障我省人民饮水安全,防止已整治的市级地表水型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内环境问题反弹,省生态环境厅在2018年保护专项行动的基础上,今年3月份又组织各省辖市开展了县级以上地表水型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再排查行动,持续排查整治保护区内环境问题,发现一个,彻底整治一个。

    同时,重点进行查漏补缺,摸清县级地表水型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界牌、警示标志的设立情况,查明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内的所有环境问题。

    关键词:饮用水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