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许昌市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好戏连台 23项活动尽展曹魏古都风情
  • 许昌市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好戏连台 23项活动尽展曹魏古都风情

    时间:2019-04-17 18:28:01  来源:大河网  作者:

    河南日报讯(记者董学彦)春和景明,满城芳菲。4月10日,许昌市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开幕。连日来,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轮番上演,尽显许昌“三国文化之乡”的丰厚文化底蕴。

    这是一场精彩迭出的文化旅游盛宴。文化旅游周期间,三国文化大讲堂、汉魏文化展览、全国首届古琴弦歌大会、“绽放三国——花都之春”观光游、“曹魏映像·古城华章”等内涵丰富的文化活动相继登场,向海内外近万名嘉宾和各界群众尽情展示曹魏文化的古韵悠长、宜居莲城的独特风情。

    这是一座城市递给世界的文化名片。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进一步擦亮了“曹魏故都——智慧之旅”旅游名片,引来更多的游客和客商来许昌观光旅游、投资创业。文化旅游周期间,德国黑森州拉恩迪尔区政府,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行业龙头企业负责人应邀来许昌考察,一批有分量的文旅科技项目落地许昌。开幕式当天,许昌市共签约项目37个,投资总额达211亿元。

    三国文化旅游周自2007年开始举办,已成为提升许昌形象的金字招牌、促进文化繁荣的战略资源、推动经济发展的强大力量、扩大对外开放的有力支撑。本届三国文化旅游周主题为“曹魏风、三国情、许昌行”,共策划开幕式、招商活动、文化旅游科技交流活动、文化活动、旅游活动5个板块23项内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