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借四千损失两万六!濮阳警方抓获13名“套路贷”犯罪嫌疑人
  • 借四千损失两万六!濮阳警方抓获13名“套路贷”犯罪嫌疑人

    时间:2019-04-17 18:28:32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近日,濮阳市公安局昆吾分局案件侦办大队远赴湖南衡阳,将以宁某、熊某、鲁某等人为首的“套路贷”团伙一网打尽,抓获嫌疑人13名。

    2019年1月26日,庞某某报案称:2018年9月中旬,受害人庞某某手机接到关于放贷的信息,通过微信加对方好友,在网上向黄某某借款4000元,到手2000元,借款期限为七天。

    到期后,庞某某无力偿还借款本金4000元,黄某某将庞某某推荐给不同借款人处借款,使庞某某债务高筑。同时多个放款人对庞某某及父母、朋友进行短信轰炸,发送侮辱性信息等方式进行敲诈勒索,共计损失资金约26000元。

    案件发生后,昆吾分局扫黑队全体上案,深入挖掘、深度研判。专案民警奔赴郑州、衡阳、杭州等地深入调查,在市局相关部门的支持下,经过近两个月的调查,随着一条条有价值的线索渐渐汇集,案件主要犯罪人员的轮廓逐步清晰,确定这是一个有组织的专门搞“套路贷”实施诈骗、敲诈勒索的团伙。

    4月2日,案件侦办大队20人的抓捕队伍紧急集结,开赴衡阳。4月4日15时,抓捕人员兵分五路,同时在湖南省衡阳市展开抓捕,该团伙13名成员无一漏网。

    目前,涉案人员已被安全押解回濮阳,全部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大河客户端记者 张朝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