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芒果TV运营副总监方磊:将年轻朝气和厚重历史结合,一定能玩出好东西
  • 芒果TV运营副总监方磊:将年轻朝气和厚重历史结合,一定能玩出好东西

    时间:2019-04-20 17:50:12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丛博 实习生 程贺)这次来参加全国短视频创意峰会,芒果TV运营副总监方磊是第一次到郑州,从郑州东站到酒店的路上,宽阔的道路和两侧亮闪闪的现代建筑让他印象深刻,为此专门拍了段小视频和朋友们分享。

    "都知道河南历史文化厚重,但对河南的现代化感受不强烈,如果给我一分钟,我会用短视频将河南的悠久历史和现代都市的强烈反差突出出来,让人感受到城市的历史和时尚,在这方面,故宫把历史感和现代时尚结合得非常好,河南可以借鉴。"方磊说。

    芒果TV拥有大量优质的综艺IP,是时尚青春的代言。方磊分享说,之所以芒果TV给人们留下青春活力的印象,就是永远相信年轻人的力量,把目光聚焦在年轻人身上,这样始终正青春。"河南和许多北方地区给人的感觉一样,比较板正,不妨多把年轻人的朝气蓬勃和历史的厚重感做一个有机的结合,一定能玩出好东西。河南有独特的历史文化资源,在这片土地上成长的年轻人拍的短视频,一定会有自己的特色。"

    那短视频的创意来源如何寻找呢?方磊送出三道锦囊:"第一类是大家喜闻乐见的,比如生活场景中的小段子,让人会心一笑。其次是赏心悦目的东西,那些符合大众审美的点击量都很高。最后感同身受的东西也很重要,那些感动的瞬间能直击人们内心。拍摄朝着这些方向走基本就差不了。"

    在方磊看来,每个城市都可以拍出自己的爆款短视频,前提是要发掘出最不同的一面和好玩的东西。他对去过两次的开封感受很美好,菊花展把城市装扮的非常美丽,也有很多古建遗址,市民生活有一种从容淡定的感觉,这些都可以成为很好的短视频素材,只是具体呈现要多倾听年轻人的想法,切口越小越好,可以通过短视频创意大赛的方式来推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