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周口男婴父亲致谢 未直接答复事件是否另有隐情
  • 周口男婴父亲致谢 未直接答复事件是否另有隐情

    时间:2019-05-19 21:56:45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段彦超

    针对备受关注的周口男婴丢失事件,男婴父亲5月19日晚对澎湃新闻表示,感谢社会的关心,孩子没啥问题,但还是受了点影响。至于该事件是否另有隐情,对方未作直接答复。

    周口市公安局

    周口市公安局

    此前的5月16日,河南周口市公安局文昌分局接到群众朱某报警称,其妻子带着四个月大的男孩子在周口市川汇区周口公园附近散步时晕倒(患有低血钾病,有晕倒史),醒后发现孩子失踪。

    16日晚23时,周口市公安局微博发布悬赏通告称,当然11时许,在周口市川汇区文昌大道周口公园附近发生一起盗婴(男,四个月大,身穿淡青色连体衣)案。当前公安机关正全力侦破此案。对提供线索破案的奖励人民币5万元。此后悬赏金额提升至15万元。

    5月19日,周口警方发布通报,经过该市公安机关侦查,此前发生的“婴儿丢失”警情已经查清。目前,警方已将婴儿从郑州安全找回,婴儿身体状况正常。相关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有警方人士和接近周口警方的人士对澎湃新闻分析称,与周口警方早些时候发布的通报对比,新通报没有了“盗婴案”的表述,表述改成了“婴儿丢失”,而且新通报使用的表述是“找回”。

    据《郑州晚报》报道,18日晚,嫌疑人迫于压力向周口警方电话自首,在从郑州前往周口途中,行至新郑附近时突然出现变故临时返郑。随后,周口警方委托郑州市未来路公安分局第一时间控制嫌疑人。未来路分局立即行动起来,经与嫌疑人联系后,嫌疑人当晚前往未来路分局自首,遂被当场控制。19日凌晨,嫌疑人及丢失男婴被周口警方带走。

    周口当地知情人士对澎湃新闻称,该事件或另有隐情。

    19日晚7时许,男婴父亲告诉澎湃新闻,感谢社会关注,孩子没啥问题,但还是受了点影响。对于事件是否另有隐情,其称有事,让打另一电话,截至发稿前暂无人接听。

    关键词:周口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