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河南文化旅游产业项目东莞招商签约1137亿元
  • 河南文化旅游产业项目东莞招商签约1137亿元

    时间:2019-05-21 20:15:23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温小娟)在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期间,5月17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河南文化旅游产业项目招商推介会在广东东莞举行。我省从160多个申报项目中遴选了55个进行现场推介,其中13个项目现场签约,签约总金额1137亿元。

    推介会上,我省以“大遗址、大运河、大生态、特色小镇”为主题,对一大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具有特色优势和发展潜力的重点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涉及文化旅游、文化综合体、产业园区、大遗址开发等。现场还对国家历史文化公园项目隋唐洛阳城等10个重大项目进行了视频特别推介。河南优质丰厚的旅游资源给客商留下了深刻印象,多个项目现场达成合作意向。

    副省长戴柏华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河南的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欢迎大家到河南投资,共享河南丰厚的文化和旅游资源。河南将以优越的环境、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为广大投资者创造更多商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