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王国生会见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河南代表
  • 王国生会见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河南代表

    时间:2019-05-21 20:15:45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朱殿勇)5月18日,在第29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省委书记王国生在郑州会见我省出席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代表,勉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把习近平总书记关怀和嘱托化为自强不息、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再接再厉,为中原更加出彩再立新功,争做出彩河南人。

    在会见时,王国生同全国自强模范、助残先进代表热情握手,并同大家合影留念。载誉归来的代表们脸上洋溢着自信和喜悦,李健、周小丽、马昕、吕旅、闫群、宋薇薇等代表报告自己在北京参加表彰大会受到总书记亲切接见的激动心情和深切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荣誉,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敬业奉献,争做出彩河南人,为我省残疾人事业作出新的贡献。王国生与大家互动交流,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示祝贺,向全省700多万残疾人及其亲属表示问候。

    “你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体现了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是出彩河南人的优秀代表。”王国生希望大家要打牢思想根基,坚守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把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主动把“小我”融入“大我”,在火热实践中建功立业。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传播正能量,引领更多人投身到扶残助残行列中来,在全社会营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浓厚氛围。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王国生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深刻把握新使命新要求,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以扎实的举措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我省残疾人事业实现新发展。各级残联组织要当好残疾人的“娘家人”,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让残疾人和全省人民一起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喻红秋、穆为民、戴柏华、刘法峰参加会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