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拼多多回应九阳、苏泊尔等退店:618期间继续做好平台服务,专注用户下沉
  • 拼多多回应九阳、苏泊尔等退店:618期间继续做好平台服务,专注用户下沉

    时间:2019-05-26 10:00:57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张利瑶

    5月22日, 拼多多联合创始人达达针对九阳、苏泊尔、美的等退店现象发表公开信表示,618期间拼多多平台会继续服务好消费者,专注于下沉用户和消费升级,并通过补贴用户继续保持最高性价比。

    据拼多多平台的销售成绩显示,此前,苏泊尔、美的、九阳等三家电器企业在拼多多实现了较大的销量。

    “拼多多所做的不是从打破一个垄断到创造一个新的垄断,而是从打破一个垄断到提供一个新的选择。”达达表示,速度,以及之于品牌的价值与市场潜力。

    达达强调,拼多多的存在,并与传统巨头进行良性商业竞争,本质上对于消费者和商家都是好事;但如何应对行业史上的新形势,也需要拼多多和商家拿出更大的勇气和智慧。

    微信图片_2019052222563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