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孔昌生在洛阳市调研时指出 以加强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 孔昌生在洛阳市调研时指出 以加强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时间:2019-05-26 10:01:28  来源:大河网  作者:

    河南日报讯(记者李宗宽)近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到洛阳市就加强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加强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孔昌生先后到偃师市、孟津县、新安县、洛宁县等地,深入生产车间、田间地头、党群服务中心,与基层党员群众、驻村第一书记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等情况。孔昌生指出,要把巩固脱贫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做到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他要求驻村第一书记把抓党建作为首要责任,把支部建设好、产业发展好、后备力量培养好,提升村党支部带领群众走正路、走富路的能力和水平,打造一支永不走的工作队。

    孔昌生强调,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组织振兴是根本保证。要加强基层党员队伍和党群服务阵地建设,持续提升服务群众、促进发展的能力。要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聚焦群众最关心、得实惠的问题,以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激发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凝聚起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