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妙优车郑州江山旗舰店开业,“以租代购”助推汽车消费升级
  • 妙优车郑州江山旗舰店开业,“以租代购”助推汽车消费升级

    时间:2019-05-26 10:05:45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凌岩

    5月21日,位于河南郑州管城区城东路与货站街交叉口向南100米路东的妙优车郑州江山旗舰店举行开业盛典。妙优车高层领导、河南地区主流媒体、妙优车合作商代表以及准车主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妙优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费鹏在致辞中表示,郑州作为河南省会城市,汽车市场消费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动力。此次妙优车江山旗舰店的开业,代表妙优车在郑州布局的继续深化拓展。妙优车以极低的购车门槛,不断满足本土用户日益增长的购车需求,推动消费升级,为消费者打造更优质的汽车生活环境。

    据了解,妙优车采取的是“以租代购”的创新业务模式,最大限度缓解消费者的购车压力,为购车用户提供更低首付、更长分期、更简手续、更快提车的轻松购车体验。妙优车业务范围已经涵盖整车销售、汽车金融、汽车保险、汽车用品、汽车美容等方面,能够全方位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购车服务。

    随后,妙优车江山旗舰店金融经理毛光飞向到场嘉宾介绍了江山旗舰店的基本情况和本次开业的优惠活动政策,开业活动当天买车不仅能抽奖,还免费赠送汽车保养、美容、维修等多项增值服务。“妙优车江山旗舰店不只为当地消费者提供‘不到一成首付购新车’的汽车新零售业务,更涵盖了汽车洗、美、养、护、险等一站式综合性汽车生活服务,打造更高效、更便捷的用户体验。”


    目前,妙优车推出的优惠活动车型包含一汽丰田卡罗拉、别克威朗、吉利博瑞等7款爆款车型。在开业期间,妙优车推出充值1000元送400元、充值2000元送800元、充值5000元送2000元、充值10000元送5000元优惠活动。

    谈到下一步发展规划,费鹏表示,河南作为中原大省,在中国国民经济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妙优车很重视中原地区的汽车消费市场,我们将通过线下门店布局的不断拓展延伸,通过更近一步的方式,为汽车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车服务。

    面对消费者的体验升级和精细化需求,妙优车正在打造全新的生态模式,发挥智慧零售的赋能作用,进行线下门店服务的智能化进阶,以崭新的汽车生态切入全国互联网主赛道,致力于实现亿万国人的有车梦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