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中国工程院院士增选第二轮候选人名单公布 河南4人入选
  • 中国工程院院士增选第二轮候选人名单公布 河南4人入选

    时间:2019-06-11 19:12:35  来源:大河网  作者:

    河南日报讯(记者尹江勇)6月6日,记者从省科协获悉,中国工程院2019年院士增选第一轮评审工作已经结束,产生了进入第二轮评审的候选人222位,其中我省有4人获得院士增选第二轮候选人资格,分布在化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部,土木、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部,农业学部等3个学部。

    这4位候选人分别是:中钢集团洛阳耐火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研究员李红霞(女),中铁隧道集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洪开荣,河南农业大学教授康相涛,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研究员许为钢。

    进入第二轮评审的候选人的材料将于7月份在其单位进行公示。根据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有关规定,院士候选人有院士推荐(提名)和中国科协组织学术团体推荐(提名)两种渠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