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郑州渣土车挂断线缆 他们化身“托举哥”
  • 郑州渣土车挂断线缆 他们化身“托举哥”

    时间:2019-06-16 19:08:23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郭致远

    6月15日,在郑州市大学路与汝河路口,一辆渣土车将线缆挂断后,它们凌乱地散落马路中间,阻碍车辆通行。二七区淮河路办事处巡防队员发现后,立即上前疏导交通,并托起垂落线缆,“兼职”托举哥,让车辆、行人顺利通过,并协助赶到的交警处理现场。

    6月15日晚10时45分,淮河路巡防中队队员郭小林、路明强巡逻至大学路与汝河路口,看到路口处交通严重拥堵,公交车、私家车乱成一团。他们走近观察,原来是一辆渣土车挂断电缆后致使部分线缆垂落,造成车辆断行,无法通过。司机们为了前行,开车从对面车道通过,导致道路拥堵不堪。为保障机动车安全通行,巡防队员干脆用手举起垂落电缆,让车辆缓慢通过。

    20分钟后,巡防队员见路上的车辆和行人明显减少,便把垂落的线缆收集起来,暂时捆绑到路边的行道树上,以免影响交通。

    据附近商户介绍,这些线缆是晚上10时20分左右,被一辆经过的渣土车挂断的,渣土车肇事后逃逸后,留下了这些乱如一团麻的线缆。巡防队员路明强说,被刮下来的缆线有好几根,特别沉,一个人要把这些线缆举起来让车辆从下面通过,根本撑不了几分钟,举一会儿,胳膊就麻了,当时也一直是咬紧牙关挺着,就希望让滞留的车辆能尽快通过。巡防队员路明强表示,疏通道路、确保市民出行安全、顺畅也是巡防的职责。(线索提供邵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