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全国民族运动会火热筹备中,下一步要聚焦哪里?
  • 全国民族运动会火热筹备中,下一步要聚焦哪里?

    时间:2019-06-16 19:36:16  来源: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  作者:

    再有三个月,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就要在郑州开幕。

    为了推进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6月10日,本届民族运动会执委会在市委党校召开了第二十三次秘书长办公会。 执委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执委会副主任兼常务副秘书长、市政协副主席王万鹏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听取了开闭幕式方案、火炬实地传递火炬手选拔、场馆改造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阶段筹备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听取了执委会“一办十部”上周工作汇报和本周工作安排,对各部室提请审议问题进行研讨并议定有关事项。

    对于下一步的筹备工作,杨福平提出了5个“聚焦”:

    聚焦大型活动,按照国家标准对各项方案进一步完善、细化;

    聚焦基础建设,确保各场馆改造提升工程如期完工,运转正常,不存隐患;

    聚焦核心演练,对交通、安保等进行演练,查漏补缺,确保万无一失;

    聚焦问题整改,进一步优化工作模式,加快推动筹备工作进度;

    聚焦环境营造,在重点地段、重点场所采取合适有效的方式进一步为民族运动会造势。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由国家民委和国家体育总局共同主办,河南省人民政府承办,将于2019年9月8日至16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

    其中,开幕式、闭幕式分别定于9月8日晚和9月16日晚在郑州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

    马上项目比赛定于7月12日至17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分赛场举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