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牵动全城!被洛阳不少市民的朋友圈刷屏的姐弟两个已找到
  • 牵动全城!被洛阳不少市民的朋友圈刷屏的姐弟两个已找到

    时间:2019-08-17 22:05:35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田宜龙 李新安 通讯员 裴皓

    8月14日17时20分,记者从洛阳市公安局金谷派出所获悉,8月13日14点20分左右,家住洛阳市西工区洛北街道纱厂西路建福路天城一品小区离家出走的姐弟俩已找到,一切平安。

    (资料图)

    8月13日17时许,洛阳市公安局金谷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8月13日下午14点20分左右,家住洛阳市西工区洛北街道纱厂西路建福路天城一品小区的姐弟俩康御珺、苏御昊从小区大门口走出去至今未归。孩子的母亲苏女士称,13日,因10岁女儿未完成作业,其口头批评了几句,没想到中午两点多的时候,她的女儿带着7岁的弟弟离家出走。今日上午,洛阳不少市民的朋友圈被这则寻人启事刷屏,大家纷纷转发希望能帮助寻找孩子。

    8月14日17点07分许,有群众称在距天城一品小区1.5公里外的盐业路某小区发现两孩子身影,经孩子父母及民警核实,确系走失的两个孩子,孩子称昨晚和父母生气去小姨家找错地方了,目前平安无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