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采访途中偶遇车祸现场 记者随即将伤者送医
  • 采访途中偶遇车祸现场 记者随即将伤者送医

    时间:2019-08-25 11:38:05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张波

    大河网讯8月21日上午,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在新乡市采访途中,突然发现一辆厢式货车不慎撞到限高杆。事故造成厢式货车毁损,驾驶室内一名男子受伤。看到这种情况,记者第一时间拉上伤者,以最快速度将其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当天上午,结束采访任务的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张亚林和实习生郑娜娜驾车返回单位。10点35分,车辆行驶到新乡市丰华街与南环路交叉口时,突然一声巨响,一辆小型厢式货车撞上了限高杆。厢式货车被撞得支离破碎,车上拉的啤酒饮料也滚落一地。记者迅速将车停靠在了路边。

    厢式货车上的两人下车以后,似乎也被眼前突发的状况惊呆了。司机只顾着给单位拨打电话求援,另一名男子则痛苦地捂住小腿,一直喊疼。记者上前观察发现,该男子小腿不知被何物刮开了一个深深大口,鲜血直流,必须尽快处理伤口。

    看到这种情况,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张亚林当即决定,自己开车带受伤男子去医院包扎伤口,让司机留在现场等待交警并看管散落的货物。听了记者的安排,司机赶忙道谢,立即将伤者搀扶上了记者的车辆。

    受伤男子在车上告诉记者,他们两人本来在给商户送货,当时他坐在副驾驶位置,正低头看送货单据,突然就发生了意外。

    不到3分钟时间,记者就将伤者送到了最近的一家医院。下车后,记者迅速将伤者搀进手术室。医生检查完伤口称,由于伤口较大,需要做缝针处理。就在记者准备离开时,伤者赶紧从兜里掏钱要付车费,记者笑了笑摆手离开。

    记者离开时,已有交警赶到了车祸现场,对事故做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